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17

害怕,坚强

2017年,第二篇,前两天终于发生自己最不想经历的事,或许是自己多心,可是开始痛了,很难忍,常会想为什么别人没有的东西我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自问自己不是个不上进的人,得过且过的大有人在,为什么只有我,相隔上次手术应该有五年之久,真心希望不是恶化现象,如果真的不好的事发生了,我最放心不下就是身边爱我的人,畏惧就医,不是害怕自己有什么事,而是不想看到身边的人为我难过,祈求上天,让我再有一些时间先完成学业,或许我不是最棒那个,可是至少让我父母看到我带上四方帽那天好吗?就算剩下最后一天,我也希望我还可以练吉他,让音乐和欢乐环绕自己身边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